Atmospher🐈

乏善可陈

倾雪(圣果cp)二十

 

 

 


 

 

想来江湖一世从来潇洒,纵马此去,

辞过江山如画美人如霞。

而付千秋万里烟尘,只做过客;

 

 

想是南国红豆从来相思,折花谢水,

东去无返宁随更迭浪迹。

而舍长路孤舟无归,只当途径;

 

 

想知山水鸣涧从来隐匿,深处逢雨,

刹那寂静只听呢喃过往。

而忘心悸刹那芳华,再见莫问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孩子终究是没了,钻心的疼刻在天海的每一寸肌肤上,四下全黑,唯有疼,隐隐约约看见一个成形的胎儿在开口叫她母亲……身下的血染红了雪白的床榻。她就想这样睡下去,再也不想醒来……

 


陈长生为她清理身子,疗伤,喂药……事事尽心尽力。转眼已过去三天,天海的元气已恢复不少,功力也见长,可就是不醒来。

 


陈长生坐在她身旁,“幽雪,你是不是还在生我的气,你快醒来好不好,你要醒来,把身子养好,孩子……我们以后还会有的!”眼角已被泪水浸湿,一滴泪顺着脸颊滑落,滴在天海的手背上。

 


又是梦,天海不知是多少次做这样的梦,有个小孩抓着她的手,再叫她母亲,告诉她不要走,留下来陪他玩……她反复告诉自己这是梦,可就是醒不来,沉浸在梦的美好中“母亲,抱抱……”

 

 

 




“师父,你的信鸽回来了!”落落拿着那只信鸽,顺手摘下,把鸽子放飞了。

 


陈长生接过,展开,果不其然,星盘大阵既能救命,也能害命,天海活在星盘的世界里,是凤凰的心头血在星盘里,剥去了她生的意识。只要有比凤凰心头血更让星阵喜爱的新鲜血液,天海就能醒来。陈长生一时间就想到了他自己,虽比不上天海,但是也算是人间精品。

 


陈长生孤身一人来了星盘大阵,面对着浩荡的星河,眼前浮现出和天海的日常温情……

 


“终究是一场梦,身份不符,门不当户不对,她为了保护我已经付出够多了,那今天就一命还一命吧!”

 


陈长生缓慢走进星海,没有恐惧,没有惊骇,倒是有一种归属感。初次见你,行侠仗义,再次遇你,炼魂鞭伺候,后来啊,肌肤相亲……日日暮暮长相守……

 




幽雪,你爱我吗?

 


我甚是爱你!

 

 




 

天海在踏上惊醒,长生……心悸,是大难……

这几个月亏损的法力,已全部恢复。一路奔向星盘大阵,细细想来,也查出几分法力突增的原因,越是想得明白,越是不愿面对……

 


“长生……”化成凤凰原型,飞进星空,拉住陈长生,“嗯~别松手,我拉你出来……嗯啊~”

 


“幽雪,你醒了……我就放心了!就让我来结束这一切吧!”陈长生笑了笑,缓缓推开陈长生的手!

 


“不!你答应我,我们还会再有孩子的,我不生气了,你快回来。”

 


“你都听到了……好,我答应你……”陈长生要历经抽血断筋之痛,方能走出星海,就好比重生一般,脱胎换骨。一开始他没想这样,安安静静的走,也挺好,可看见天海这样对他不舍,他不忍舍下她,那好,就和这天命拼一次!

 


天海环住他的身子,运法助他。“啊~”陈长生撕心裂肺的叫着,天海听着心疼不已,忍不住又红了眼……

 



 

经过一个时辰,陈长生废了半身武功,被星阵甩出,天海也随之震出……“噗……”天海口吐鲜血,倒在一旁,刚刚醒来的身子,虽然法力大增,但也抵不住这么耗费……

 


“幽雪,你没事吧!”两人倒在一起,看见天海口吐鲜血,连忙询问。

 


“没事,你怎么样?”天海也知道,他现在比自己更糟。

 


“还好,死不了!我想抱抱你!”陈长生将天海搂在怀里,“你看,这样看星空是不是还挺美的!”

 


“嗯……这场劫,我们终究挺过来了……”

 


“没事了,一切都过去了!唔~”天海吻上了陈长生的唇,两人在星空下缠绵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次日,大周圣后和陈院长结为夫妇,封陈长生为御前大臣……

 


后世都知,这大周圣后和陈院长又是一段佳话……佳偶天成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 

 

你眉间蹙着朱砂一点

我笔下藏着悱恻千言

任它几个春秋十载

抵不过情根深种

只等朝夕至白头

 

 





未完待续……







好了,最近红丝绒太上头了!把倾雪给忘了,好多小伙伴私信我叫我更文,我今天就草率结尾了哈😂

我吧之前几篇字数少的合并在一起了,稍微改了一下,所以不要惊讶这是二十,强迫症要是整数哦!

确认一遍,是你们要的HE,我没有be哦!

来来来,完结撒花🎉🎊🎊🎉

如果有时间的话,之后会把全章重新改一遍,可能会加长,可能会出番外,毕竟还欠你们一个球,也是我的意难平。这些都是看时间安排喽!

我从来不会在我的文章里出现本文完,这三个字,因为,在我们的心里,他们一直都在,不会完……

感谢大家这么长时间的陪伴和大家的喜欢!

谢谢陪伴!

要是有什么意见,可以在评论区提哦!言论自由,不管是好是坏,我都接受,毕竟能力有限……我知道……


展展会一直陪伴大家的!




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8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